各种铜仁都吃遍的杂食性动物,感兴趣就写管它冷门热门,也爱搞原创

【原创】第八集小作文

还记得长幸想要什么吗?——他什么都不想要,他是一个没有物欲的人;刚保想要钱,那身为哥哥的长幸就一定会竭尽全力帮助弟弟实现愿望,两人一同战斗到最后。
但这美好的梦想在最初就被无情的毁掉了,刚保已成傀儡,可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?已经注定的事是不可能改变的。
比起在这个“不完整”的十二大战中杀戮,长幸选择了站在大战的顶端,将自己的弟弟的“战绩”看得一清二楚——失去了弟弟的哥哥是无法站在最高点的——在那注视当中我们又能发现什么呢?
兄弟俩从来都没吵过架——这不正是羁绊、这种亲情吗?
在已成傀儡的刚保被失井和妒良围杀时,长幸想到的也是弟弟——即使他已成傀儡,即使他再也看不到作为超级英雄的哥哥那神圣的身影了,即使他再也不会对面前这个人叫“哥哥”了,长幸还是选择了这个选项——即使是以这种方式,弟弟依旧想和哥哥见面啊
看吧,刚保。只属于你的超级英雄来了
=============自己当自己的搬运工=============
回忆杀总体还是不错的,但这崩的......我想哭

评论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曜ノ紀風 | Powered by LOFTER